目前分類:未分類文章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過年

無  聊  嗎?

悶  了  嗎?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無聊自拍大頭的新照片....請多多指教

DSC00080.jpg DSC00082.jpg DSC00085.jpg  

 

DSC00087.jpg DSC00088.jpg DSC00092.jpg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上網發現一個好玩的軟體,可以不需要使用PHOTOSHOP就很簡單的一兩個步驟就可輕鬆完成一張模擬『拍立得』照片的圖檔喔!

照片呈現(1).jpg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話說便利貼這樣東西真的是給了生活許多方便

所以才有此名稱吧!!

以下這部影片是便利貼的超華麗演出......超級繽紛歡樂的啦!!

 

b_1253736327171.jpg   << 各種不同形式的便利貼

......或說 ......其實   啥都可以貼吧?! = ="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噬血真愛(True blood) 真的是超好看的說

大陸翻譯成 真愛如血

2009年4月在Cinemax頻道播出第一季, 緊接著又於8月推出第二季

播出時間每週六  09:00 pm  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但....目前並未有第三季播出的消息, 可是聽說已經在有在拍攝了, 我可是超期待第三季的啦!!

 thumbCA9SGEWB.jpg   thumbCA8OXOG3.jpg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噬血真愛.True Blood.真愛如血的片頭歌曲 

True Blood的專輯曲風都很特別, 帶點搖滾  讚的啦!!  我愛

CD.jpg 

 ((下列外加動態歌詞分享))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lane.png  今天同事對自己提議想要出國去旅行一下

她想自助旅行,聽起來不錯

而且說想要去日本,因為呢!! 

 日本 

 上網查詢過聽說日本是自助旅行最好入門的國家

日本有使用漢字可以與我們的語言略通,

還有阿....日本一些主要大都市比較國際化,

所以哩~~講英文  馬耶通唷!!

**不過講英文馬耶通這點我還存疑**

聽起來是挺誘人的...呵呵呵

 

我傻傻的說我想去紐約自助旅行玩玩看!!  ha ha~~ha

但是我可能會把我自己搞丟     不然就是迷路了!

我對著另一位同事說:

試著把我自己搞丟一次,冒險看看吧!!

「不過也許會很恐怖唷 = ="」

她說:「也許我會被賣掉」......真不給面子

 

--------------------------- 以下開始亂演 ---------------------------

 

之前也有朋友笑我說:「你去美國過海關應該會被攔下」

「因為你長的太娃娃臉像小朋友」 ........  一天到晚叫我兒童真是抬舉我  呵呵呵!!

 

於是乎大家就演起來了  (( 我該說啥好ㄋ  =  =" ~~朋友們!! ))

她說海關會說我騙人........可是我說:「我有護照!! (而且很理直氣壯的說)」

另一個人扮海關又說:「那是假的,竟敢拿假護照」「把人關起來!!」

就這樣演了好一下子~~~~~

真是的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勒.......

以上如果覺得是無聊的爛話題   真抱歉  希望大家別介意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