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參展又來囉!   又到了農曆年前,每年必參加的生肖展

今年的主題是........

       

       


「ㄈㄨˊ虎生風—貳零壹零年迎春創意展」  

展期剛好是過年期間唷,

 

轉眼間下週就要開始了

 


正確時間是:02/06(下午2點開幕)~03/07 

 

展覽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 展演平台  ................記得來看我的作品捏!

2010-0128-雙虎聚財福氣到5.jpg 

 

我這次作品的呈現方式是以中式傳統剪紙概念來完成滴


是不是很有fu阿  (( 萬歲 ))



我可是在完稿時都快把眼睛給搞瞎了呢  (( 眼睛有給他超級酸到 ))
不過成果還不錯,雖然我做了好多版才完成的。 哈

(( 偷偷告訴你們 )) 第一版在做時成效不彰 .....可以說是失敗了

而且還把電腦windows搞壞了 快吐血!   

真的會想說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後來我只好作業系統還重灌

所以....
............

第一版
乾脆全部

放棄重作

讓我





多熬了兩天夜......長了痘痘 
(( 超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ay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